第 77 期 107年5月
       
 
 
 
 

實踐大學與姊妹校朱尼亞塔學院(Juniata College)、北京外國語大學、上海交通大學聯合企業參訪研習營

•訊息來源:國際事務處

本處於本(107)年5月21日(一)至6月2日(六)與姊妹校朱尼亞塔學院(Juniata College)聯合舉辦企業參訪研習營,本次研習營帶領26位學生前往大陸姊妹校北京外國語大學、上海交通大學,以「Doing Business In China」為主題參與國際企業經營講座、企業參訪。本次為第一次以聯合辦學、共創課程的方式辦理課程,除以這樣創新的方式來增加本校國際知名度外,也期望透過這樣的合作方式,能與姊妹校有更深化的合作,為未來國際學院在全球共學的願景下,先行打造一個平台給予實踐大學的學生。

 
學生與北京外國語大學國際商學院牛華勇院長洽談。
 
 
下一則:106學年度特優教學獎教師入班教學觀摩
 
 
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(02)25381111 -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