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77 期 107年5月
       
 
 
 
 

5月品德教育宣導活動

•訊息來源: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一組

本校向來視品德教育為辦學首重之核心理念,秉持本校校訓「力行實踐,修齊治平」精神,創辦人謝東閔先生創校之初,即提出「一個觀念:勤勞是快樂的」、「三個習慣:禮貌、整潔、物歸原處」作為學生生活教育之基本方針,此種觀念的建立與習慣的養成,明白揭示品德教育是要落實在學生日常生活中,5月適逢期中考週及孝親月,學生事務處特舉辦品德教育宣導活動,如下:

一、實踐好品德「考試不作弊、你我重榮譽」-期中考早安您好活動

時間:107年4月18日。

具體執行績效:

(一) 以All Pass小點心宣傳活動,讓晨起準備考試的同學們補充能量,並鼓勵同學考試不作弊,重視品德教育。
(二) All Pass小點心特別與喜憨兒烘培坊合作,特製手工愛心型餅乾,讓同學吃在嘴裡,甜在心裡。
(三) 另輔以宣傳考試作弊將受處分,考試前再次提醒同學堂堂正正的接受考試檢驗。
 
期中考早安您好活動。
 

二、「臻愛媽媽」-獻上心意花束母親節活動

時間:107年5月9日。

具體執行績效:

(一)

配合5月份母親節感恩季節,提醒同學再忙也要打電話給媽媽活動,開放學生事務處專線電話,讓離家在外的同學能撥通電話給最親愛的媽媽。

(二)

提供同學心意花束,讓與父母同住的同學們,以具體行動踐履品德教育。

 
母親節送康乃馨活動 。
 
 
下一則:106學年度第2學期校長與班級代表有約
 
 
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(02)25381111 -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