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84 期 107年12月
       
 
 
 
 

English Medium Instruction Seminar.教師增能全英語授課工作坊

•訊息來源:教務處教學發展一中心

教務處教學發展一中心為因應國際化趨勢,推動英語競爭力的培植,同時也為增進學生語言能力,發展多元教學,在107年11月12日(一)於校內L棟2樓大會議室舉辦「English Medium Instruction Seminar」教師增能全英語授課工作坊。

本次活動由教發中心江添財主任主持,邀請歐陽慧剛教務長為工作坊致詞及頒發感謝狀,特別邀請政治大學Dr. Joe Eaton及實踐大學Dr. Guy Matthews蒞臨演講,兩位外籍教授在臺灣授課已經有多年的時間,經驗相當豐富,對於如何打造全英語教學環境,如何使全英語教學更加有趣,有一套別出心裁的見解。

全英授課-教務長致詞。
全英授課-大合照。

Dr. Joe Eaton分享的主題為「Teaching English - Language Gen Ed Courses: The View of a Foreign Historian」。演講過程中,Dr. Joe Eaton跟與會教師分享如何讓學生對全英語授課感興趣,可以透過與學生互動及帶學生至校外參訪的方式,讓學生提高學習熱忱,提升學生學習成效。

Dr. Guy Matthews分享的主題為「EMI in Taiwan: Issues and Solutions?」。演講過程中,Dr. Guy Matthews跟與會教師分享如何讓學生不排斥甚至是喜歡全英語授課的環境,透過與學生的互動及有趣的教材,讓學生喜愛全英語授課,提升學生英語能力及學習成效。

透過本次工作坊讓本校教師與兩位外籍教授進行教學方面的交流,讓本校教師獲益良多,期許本次活動能使教師全面提升英語授課品質與知識應用,進而強化學生之英語能力,帶給學生具有國際化特色的教學課程,鼓勵教師開設具多元化的課程及授課模式,期望能帶給學生更具有特色的教學課程。

 
 
下一則:新數位學習磨課師和翻轉教學.課程設計、教學實務、創新教材
 
 
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(02)25381111 -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