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23 期

102 年 11 月
       
 
 
 

101學年度就業學程實地訪視活動

•訊息來源:研究發展處
 
訪視現場
102年10月30日,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至本校進行101年度就業學程訪視,共有二位委員蒞校,除了聽取學程簡報外,也查核相關資料,並與計畫主持人對談。會中,委員們對受評的八個學程均給予極高的實務性評價,同時對於本校投入就業學程的軟硬體資源給予肯定。
 
訪視現場
訪評委員們認為,101年度台北校區之「銀髮族全人照顧就業學程」及「財富管理就業」的課程設計依產業發展及就業導向設計規劃,並結合學系特色,是實務性極高的學程。101學年度的訪視活動圓滿落幕,而目前102學年度本校亦有十一個就業學程獲職業訓練局經費補助。感謝計畫主持人、學系教師、參訓同學、實習合作機構/廠商的熱心投入及參與,一方面擴大學程學習效果,一方面強化產學合作機制。
 
 
下一則:102學年度第1學期教師專業發展研討會——台師大陳學志主任演講
 
 
實踐大學 10462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(02)25381111 - Copyright 2019 Shih Chien University.